建案資訊
- INFO -

皇家左岸

海線 即刻啟航 / 大墅 浪漫成家

接待會館

435台中市梧棲區中棲路一段540號

基地位置

435台中市梧棲區中棲路一段540號

建案類型

大樓住家

禮賓專線

04-2658-2278

建築外觀
- Building -

光與詩意 北歐現代墅

循天地姿態,在光影流動之間,消弭了想像的界線。成就一處北歐現代墅,俐落的流線,刪去了建築的贅詞;在潺潺歲月的轉動之中,寫下迎光的左岸詩篇。

大環境
- Location -

雙捷路脈 陸海空第一墅

從三井Outlet生活圈瞻望的海港大勢,即刻見證,台中港2.0計劃,「南高美,北大安」海線雙星,領銜國際觀光港區;清泉崗2035計劃,中進中出,自信朝國際甲級機場邁進,【皇家左岸】位居雙國門核心地段,擁雙港輕軌、捷運藍線,眺西濱、國道、台一線等路脈,通達大臺中城市藍圖……一個新的願景已經揭開,即將飛越海線最偉大的未來!

小環境
- Life function -

天海一色 市心一方

海線無限起飛,左岸躬逢其盛,不只預訂未來遠景,還有最靠近的生活步調,生活機能首席,中山路商圈、鹿寮商圈,家樂福800公尺即到,享竹林國小、鹿寮國中、沙鹿高工明星學區,從繁鬧的市區轉彎,聽見左岸獨特的生活節奏,知道海風正悠悠吹過,明白生活即在此方。

接待會館
- Site Map -